千手千眼觀音寺 〒 站務公告 ::
1、參訪方式、地圖路線!
2、本站最佳瀏覽環境Google Chrome瀏覽器。
3、本寺為清靜佛寺,謝絕乩童...等,入內辦事。

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[經咒唱誦]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

影片來源:YouTube 海濤法師
主  題:百字明咒
說  明:

  金剛薩埵在因地時曾發下大願:「願我証得無上佛果時,如果有眾生造五無間罪,破壞三昧­耶誓言,一旦他們能聽到我的名號,對我有虔信,念誦咒王百字明,則一切罪障清除無餘,­此願不成,我終不証得無上菩提。願我住於破戒者前,他的一切罪障悉皆清凈!」

百字明咒

嗡 邊札薩埵薩瑪雅 瑪奴巴拉雅 邊札薩埵爹奴巴 底他底多美巴哇
蘇埵卡喲美巴哇 蘇波卡喲美巴哇 阿奴啦埵美巴哇 薩哇悉底美札雅札
薩哇嘎瑪蘇札美 茲當悉里養咕嚕吽 哈哈哈哈吽 巴嘎萬 薩哇他嘎他 
邊札瑪美門札 班至巴哇 瑪哈薩瑪雅 薩埵阿




金剛薩埵心咒

嗡  邊 雜 薩 埵 吽
Om Ban Za Sa To Hung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